象隊本周末將於花蓮球場與義大犀牛進行連三場的賽事,位於東台灣的花蓮孕育出多優秀的運動好手,為了照顧花蓮地區的球迷朋友,象隊特地選在母親節這樣別具意義的日子,重返這片培育許多職棒好手的故鄉進行三場對戰。這也是2010年後,職棒賽事再度重回花蓮棒球場。

   為了回饋花蓮地區的球迷朋友, 5/10(五)花蓮首戰的賽前將舉辦本年度首場簽名會,除了花蓮子弟的陳鴻文、周思齊兩位球星將出席外,當家球星彭政閔和中華隊成員張正偉也將一同出席這次的簽名會;這也是小飛刀陳鴻文加盟象隊後首次公開簽名會,球迷朋友得好好把握。

而本周適逢母親節,5/11、5/12象隊也舉辦一系列母親節慶祝活動,邀您全家大小帶媽媽來看棒球,活動詳情如下:

一、LOVE MAMA合影會

5/11、5/12每天前十五組報名成功的家庭,便可踏上球場草皮和象隊球星合影,並可獲得球團準備的小贈品。

※活動時間:15:30開放進場後開放報名,額滿截止。

※活動資格:家庭成員三人以上,其中至少一位為已婚的媽媽或準媽媽,須出示身分證。每家庭最多不得超過五人、穿跟鞋者不得進入。

※球迷可自備相機,由工作人員協助攝影。



二、『MAMA加油!棒!』趣味競賽

5/11五局中場和媽媽同心協力利用球場上常見的加油道具,在最短時間內把指定物品送至指定地點者,便可獲得2013母親節紀念商品一組。

※活動資格:兩人一組,限母子/母女檔。

※報名辦法:限四組參加,並開放兩組於粉絲頁報名,兩組於球場現場報名,詳見兄弟象FANS CLUB。



三、MAMA抱一下

  你有多久沒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了呢?!5/12五局中場將舉辦MAMA抱一下創意競走賽,參加者須和媽媽面對面將指定物品緊緊抱在彼此的懷中,最快抵達終點者,便可獲得2013母親節紀念商品一組。

※活動資格:兩人一組,限母子/母女檔。

※報名辦法:限四組參加,並開放兩組於粉絲頁報名,兩組於球場現場報名,詳見兄弟象FANS CLUB。





簽名會注意事項

※出席球員:彭政閔、周思齊、張正偉、陳鴻文。

※活動時間:5/10(五) 17:15-17:35

※限30人,當天進場前30名球迷即可獲參加號碼牌。

※每人限簽一樣,限象隊商品(不含加油道具)。

※活動進行間禁止攝影。

※兄弟球團保有活動變更及解釋之權利。

轉載自兄弟象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tptptp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